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校外基地

1.  南宁综合试验站:

挂靠广西农科院,其技术示范和服务覆盖广西、海南、广东全省的鲜食葡萄生产,主要进行葡萄一年两收栽培技术研究、示范与推广,解决华南地区鲜食葡萄生产的各种问题。  

                   

2. 杭州综合试验站:

挂靠浙江农科院,其技术示范和服务覆盖浙江、江苏两省,主要进行优质安全设施栽培模式及病虫害防控技术研究与示范、区试新品种高温高湿生态条件下配套技术研究与示范,促早避台技术研究与示范,解决华江地区鲜食葡萄产生、贮运等问题。

3. 左家综合试验站:

挂靠中国农科院特产研究所,其技术示范和服务覆盖吉林、沈阳等地,主要进行山葡萄品种选育、栽培技术、病虫害防控技术研究与示范,进行冰葡萄酒生产,解决我国北方寒地葡萄和特色葡萄酒生产的各种问题。

4. 南疆综合试验站:

挂靠新疆葡萄瓜果研究所,其技术示范和服务面向南疆,主要进行新疆鲜食葡萄简化修剪技术及花果管理技术研究与示范,并进行葡萄干加工、葡萄远程贮运、保鲜等技术研究与推广,解决南疆葡萄产区葡萄生产的各种问题。

               

5. 太谷综合试验站:

挂靠山西农科院,其技术示范和服务覆盖山西、陕西全省,主要进行葡萄新品种区域示范,不同架型及花果管理、土肥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技术的中试示范,解决华北地区鲜食和酿酒葡萄生产的各种问题。

                   

6. 山东台依湖葡萄酒业有限公司:

位于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夏村镇台依湖西侧,注册于2012年,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占地3万亩,主要进行鲜食、酿酒葡萄种植、销售;葡萄酒酿造与营销;葡萄酒文化推广与交流;葡萄酒庄休闲旅游等。其葡萄酒在国际大赛中多次获奖

                   

7.  新疆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位于新疆昌吉州玛纳斯县和伊犁县,拥有15万亩亚洲最大的酿酒葡萄基地,分布在天山北麓和伊犁河谷及乌伊公路沿线,是一家集葡萄种植、加工、贸易、科研为一体的大型葡萄酒企业,依托新疆独特的先天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以酿酒葡萄为中心的特色产业。公司现有5家葡萄酒生产企业,生产规模达11.5万吨,贮酒能力达15万吨,成品酒灌装能力达8万吨,是目前亚洲最大的葡萄酒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