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资讯

农业部葡萄酒加工重点实验室博士生参加第三十届国际园艺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01   浏览次数:

第三十届国际园艺大会(XXX International Horticultural Congress)2018年8月12-16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会展中心召开。由国际园艺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Horticultural Science)主办,由土耳其共和国食品农牧业部(Republic of Turkey Ministry of Food, Agriculture and Livestock) 土耳其园艺学会(Turkish Society for Horticultural Science)承办。来自90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该次会议。会议宗旨为让园艺成为世界沟通的桥梁,加强国内外专家和同行之间的交流,为领域研究提供新的方向和灵感。

本次大会共有2个大会主题报告,和按研究方向划分的39个分会场。其中主题为“Viticulture: Primary Production and Processing”的分会场主要关注葡萄的育种、栽培,与本实验室研究方向高度契合。该分会场共有36个口头报告和27个海报展示。本实验室的孟楠博士进行了题为“Accumulation and regulation of norisoprenoid volatiles in wine grape berries (Vitis vinifera L.)”的口头报告,并获得该分会场的最佳口头报告奖。Umer Javed 博士进行了题为“Effect of drying methods on fatty acid composition of Thompson seedless raisins with respect to changes in moisture contents的海报展示。

通过参加此次国际学术交流大会,我们聆听与学习了园艺领域各研究方向的专家学者的科研成果,开拓视野。通过展示本实验室在葡萄栽培与育种领域的研究成果和科研实力,引起了多位专家学者的关注,有利于我们与外实验室及外国专家学者的交流,是一次难得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