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新闻资讯

2019届博士毕业生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6日下午14:00-18:00,农业农村部葡萄酒加工重点实验室2019届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食品五楼教室举行。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韩北忠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到场的答辩委员有北京农林科学院徐海英和李兴红老师、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段长青教授、王军教授、潘秋红教授、石英副教授和吴广枫副教授,此外实验室其他研究生也积极前往答辩现场观摩学习。

本次毕业答辩的博士研究生分别为刘月、Hafiz Umer Javed和刘沛通,三位博士研究生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多角度阐述自己的论文观点及博士期间工作内容,系统地讲述了其毕业论文所做的工作。答辩委员会成员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对其报告进行了全面的评审,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并提出了诸多精进建议。三位博士研究生针对答辩委员会专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详细的回答,获得了答辩委员的一致认可。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认真地讨论,答辩主席韩北忠教授宣布:“同意刘月、Hafiz Umer Javed和刘沛通三位博士研究生毕业答辩通过,建议授予其工学博士学位。”

在热烈的掌声中三位博士分别致上谢辞,表达了对老师和实验室各位同学的感谢,抒发了对读博生活的感慨。踏浪行波风云起,历苦无悔玉兰中。选择远方,就是选择风雨兼程;选择博士,就是选择夙夜在勤。他们攻读博士的点点滴滴,是激励实验室所有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们的动力。最后,实验室全体成员祝贺他们顺利通过论文答辩,希望他们在未来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前程似锦!

刘沛通博士研究生答辩照片

Hafiz Umer Javed博士毕业答辩照片

刘月博士毕业答辩照片